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公告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康复中心大楼信息化提升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公开选取公告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5:33 浏览次数:137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公开选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检验检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码:4414024567566902403220658

项目名称: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康复中心大楼信息化提升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直接选取

预算金额:人民币55000.00元

服务内容:通过访谈、检查、测试等手段对梅州市医第二中医医院康复中心大楼信息化提升项目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了解已定级系统的安全现状,依据等级保护相关技术标准对此系统进行测评,完成初步测评后出具整改清单,在整改完成进行复测并出具最终《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报告》。

 

二、服务机构资格要求

1.测评机构须具有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认证发放的、有效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测评机构在中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http://www.djbh.net)没有被通报处于整改期或取消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2.执业(职业)人员要求:测评人员不少于3人,需具备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师证书的人员。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年内无违规、违纪等不良执业、信用记录。

4.符合《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粤办函〔2020〕332号)的入驻条件。

 

三、选取中介服务机构

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盾信息安全测评有限公司,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选取理由

基于该政务信息化复杂程度,结合符合机构、人员等专业资质要求,以及参与本地信息化安全咨询及技术服务能力等情况。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03月26日17时30分

 

六、联系方式

名    称: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地    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35号

联系方式:0753-2354273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2024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