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公告

关于“情暖职工·喜过大年”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购买农产品慰问职工 询价结果的公示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7:57 浏览次数:2206

根据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在中医院网站发布的《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关于“情暖职工·喜过大年”购买农产品慰问职工询价公告》,到2022年1月7日询价结束有3家供货商向医院工会提交了报价。经医院党委研究,认为梅州市金宝树农业有限公司农产品价格最优(220元/份),并且该企业是扶贫企业,该农产品属于乡村振兴扶贫农特产品,并符合服务条件,确定为提供方,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1月16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1月16日前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联系反映,联系人:刘海颂,电话:0753-2354273。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

2022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