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公告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中药饮片采购洽谈邀请公告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08:01:01 浏览次数:3415

各(潜在)供应商: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中药饮片项目拟进行采购洽谈,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

一、 洽谈项目:

中药饮片 (包含定量包装中药饮片、散装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中药破壁饮片)

二、报名资格要求:

1、企业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的法人或负责人;

2、企业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企业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企业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应保障能力及配送能力;

5、企业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如企业为生产企业须具有《药品生产许可证》及《GMP认证证书》;如企业为经营企业须具有《药品经营许可证》及《GSP认证证书》,所投产品须在其生产或经营许可范围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得分包、转包。

三、报名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   

1、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药品生产许可证》、《GMP认证证书》;经营企业的《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并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 

2、经营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生产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打印查询结果并盖公章); 

5、提供廉洁销售、及时配送、应急服务、退换货等内容的服务承诺书。 

四、报名地点: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南院区6楼药剂科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 26 日17时30分

六、联系人:魏药师 13560986780

七、项目洽谈时间和地点:报名结束后,医院将根据报名资料审查情况,邀请合格入围企业召开现场议价洽谈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