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患互动

印尼籍华侨赖多博士向我院外科李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妙手丹心医德高尚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2-11-26 10:32:49 浏览次数:3672

  患者赖多博士,男,75岁,祖籍梅县,印尼籍华侨,印华百家姓协会资深名誉主席、世界赖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患有双侧腮腺混合瘤病史多年,曾于印尼著名医院手术治疗,1年前复发,到国内外多家医院诊疗,未见满意疗效,瘤体生长较快,越来越大,严重影响赖多博士日常生活及工作。恰逢今年8月出差客家联谊会时遇我院曾江林院长,曾院长了解情况后向赖多博士引荐我院外科李奕南主任,经李奕南主任详细了解病情后到我院诊疗。我院考虑患者有头癣、高血压病史多年,4年前中风后有中风后遗症,系统术前准备、检查、讨论后于2012年8月30日为赖多博士实施手术治疗,手术中切除病变瘤体及周围组织,手术过程非常顺利。
  术后患者恢复良好,另患者原有头癣病史多年,头部瘙痒不适一直困扰着他。此时结合我院中医传统,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治疗优势,应用我院药剂科、皮肤科合制中成药外用及口服,经过精心治疗,赖多博士满意出院,为此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向自己周围华侨赞扬我院医疗服务水平,使我院名声远扬马来西亚、印尼等华侨圈。

 

 

外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