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名医党员走进基层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16:22:00 浏览次数:1816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医疗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梅江区区域医共体有关工作,建立大医院带社区、卫生院的服务模式,发挥三甲中医医院的专业技术优势及带头作用,构建分级诊疗、基层首诊、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2月17日上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走进西阳镇白宫卫生院和西阳卫生院,开展“名医党员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中医内科、骨科、外科、针灸科等咨询并给予治疗指导及建议,及时解答群众所遇到的健康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中医药健康服务,充分认识到中医药治疗的特色优势,促进信中医、用中医、弘扬中医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