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就医须知!来院就医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我院核酸采集凭证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08:39:48 浏览次数:2033

接上级部门通知:


  一、即日起,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门诊、急诊就医的患者(包括血液透析患者)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二、无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的就诊人员,在医院采集核酸后凭核酸采集凭证就诊。我院便民采样点位于南院区、北院区入口处(黄码人员请到北院区发热门诊),孕妇及老人优先安排核酸采集。


  三、普通急诊患者就诊时由医务人员同步采集核酸,对急救患者先抢救、后采集核酸。


  四、允许一名陪护人员陪同患者进入门急诊,陪护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无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的,在医院采集核酸后凭核酸采集凭证进入诊区。


  五、患者就诊结束后无需等待核酸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