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深学细照 踔厉笃行——我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18:36:44 浏览次数:2476

7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在李友权门诊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学粦作宣讲报告,医院党委副书记房耿浩主持、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杨学粦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以“奋力开启新征程  齐心打造先行区”为题,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推动梅州苏区绿色发展打造更具持续力的生态发展新标杆”三部分进行精辟阐述,以详实的数据、宽广的视野、通俗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报告会。

image.png

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在总结宣讲报告会说到,杨学粦调研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为我院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到统筹把握、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医疗与安全生产、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