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系列科普活动——中医适宜技术活动日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0:54 浏览次数:2186

近日,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中医适宜技术体验为主题,来自各临床科室的护理专家和中医护理专科护士通过火龙罐、虎符铜砭刮痧、拔罐、耳针、耳部刮痧、气交灸、穴位敷贴及经络养生操锻炼等形式,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中医药健康盛宴,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中医适宜技术在养生保健、治未病、康复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可起到增强体力、扶正驱邪的作用,目前我院已在南北院区开设中医护理门诊,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疗效确切的中医技术,我们将秉承“守正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