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第七届九次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会议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08:41:39 浏览次数:283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5日下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了第七届九次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梅江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梅江区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古宇环及医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等103人出席了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医院民主管理又开启了新的一页!

image.png

image.png

第七届九次职代会,根据会议议程,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古宇环作“2021年度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总会计师黄苑作“2021年度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并提交“2022年度医院预算方案”;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温乃元宣读“2021年度优秀(表扬)科室、抗疫先进人员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在总结2021年工作中说道:这一年,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接续奋斗,展现出了“大医精诚”的中医独特风采,在大家的努力下,医院开创了改革发展新局面和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与员工集聚智慧、贡献力量分不开的。在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中,曾院长指出:展望2022,我们要以实干笃定前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分析医院发展的现状和规律,对医院发展进行全面审视,充分利用中医药技术方法和现代科学技术,以及中医中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的优势,去落实省中医药强省总体要求,更好地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薄弱领域中增强后劲,做到“甘之如饴责无旁贷”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与中医特色建设提供政策和经济保障。

紧接着医院举行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八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行使代表权利,共话医院发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9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及5名经审委委员,江汉奇为新一届医院工会主席;刘海颂、李彩红,熊浩涛为副主席。

image.png

新任工会主席江汉奇表示:我们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继续团结工会会员和全体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配合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工作,组织全体职工,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把医院工会组织办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把我们的工作做好: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凝练医院文化,丰富活动载体,维护职工权益,积极弘扬勤奋工作、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完成全院职工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把工会打造成领导放心的团队。

image.png

梅江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梅江区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代表区总工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工会的全体委员表示问候,对工会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说道:医院工会工作“一要紧密结合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分忧解难;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意识形态,为医院发展积聚力量;三要紧紧围绕中心,加强机制创新,为医院科学管理提供保障;四要勇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医院跨跃发展中的先锋表率。

下午5时50分,医院工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