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喜讯】我院李明秀主任荣获梅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08:53:27 浏览次数:20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授予我院护理部主任李明秀“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image.png

李明秀是我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她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政治上求“正”、业务上求“精”、作风上求“实”,在医院护理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了二十六年,不仅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也收获了快乐与荣誉,她在护理路上始终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凭着过硬的的护理能力,有力守护人民健康。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荣获梅州市梅江区无偿献血 “先进工作者”称号;2015年被评为第三届广东省中医系统优秀护士;2020年荣获梅江区“最美家庭”和“文明家庭”、医院抗疫先进个人、优秀护士长称号;2021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