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白衣执甲 抗疫有我 援深的我们回家了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08:48:54 浏览次数:2052

3月21日下午,在圆满完成任务后,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援深核酸采样队平安凯旋! 带着对出征医护人员的殷切关怀,医院领导将鲜花送到隔离点的前台,为凯旋的白衣“战士”举行了温馨的视频欢迎仪式。“辛苦你们了!平安归来就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一句饱含深情的话,既是对大家同心抗疫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借此机会曾江林还代表医院向核酸采样队员的家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3月16日晚上9:30,接到区卫健局的紧急通知,为应对深圳新冠肺炎疫情,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我院闻风而动,领导班子立刻部署,于3月17日早上派出18名医护人员前往深圳支援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在几天的援深工作中,核酸采样队员们牢记医院领导临行前的嘱托与希望,面对疫情他们毫不畏惧,顶着炙热的太阳、湿透的防护服,坚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以白衣天使的风采,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尽心尽责坚守阵地,与同仁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抗疫工作。

image.png

如今深圳已回到疫情前的节奏,援深队伍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的你们没有食言,做到了让家人放心,让医院放心!“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