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回溯精神之源 凝聚智慧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4:30 浏览次数:2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宣传部【2021】14号文件精神,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于10月12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房耿浩主持,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学粦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使大家增强了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党史、铭记历史,方能珍惜当下,把握未来;只有学史、知史、懂史,才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我们当从百年党史中回溯精神之源、凝聚开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