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员领导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19 08:34:37 浏览次数:2270

为贯彻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医院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于7月25至8月12日参加了医院各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议之前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和谈心谈话聚共识。

image.png

日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参加了行政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率先作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发言。他从七大部分深入剖析了自身情况和问题查摆,对自己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和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紧接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视作为领导起带头作用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并对院领导和支部委员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能提振精气神,砥砺前行,为医院发展凝心聚力。

曾江林说:作为一名人大副主任和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自己能不忘初心记使命,抓好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将高度的文化自信融入到了自身中医事业的建设中去,让“医者仁术”“悬壶济世”“以人为本”等思想植根于全体医务工作者心中。自己也通过补短板、扬文化,将中医药文化“仁、和、精、诚”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其中,让中医医疗和中医文化更加贴近群众。

对于后续工作曾江林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坚定党性、提升干事创业,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总结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江林说:医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委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发展中医药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立足群众需求,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