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0:43 浏览次数:2270

image.png

7月21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丘庆平、副组长罗寅生、组员伍彦静、周淑如一行,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海颂、医院副院长古宇环陪同下,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巡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巡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习带来的收获。

座谈会上,巡查组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巡回指导的有关文件精神,副院长古宇环就医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做了简明的汇报。巡查组对医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多样化学习形式、创新内容、理解程度、实践程度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习教育台账清晰全面,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内容充实丰富;二是医院党委汇编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事记》学习资料,体现了医院党委党建工作的最大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需要改进的方面。

丘庆平指出,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能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党政领导干部做到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垂范,将“红船精神”、“苏区精神”与“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医者精神紧密结合。能站在群众根本利益上开展工作,秉持医者初心,认真开展“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希望在后一轮的学习活动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健康梅州孜孜以求,明宗旨重意识,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和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