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08:35:10 浏览次数:2070

为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结合党内关怀慰问工作,6月28日在南院门诊六楼会议室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予我院退休的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及慰问退休老干部。党委书记曾江林、党委副书记房耿浩、江汉奇、刘海颂,纪委书记、副院长温乃元及副院长古宇环、练伟东等党委委员,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刘海颂主持。

医院党委着力宣传优秀老党员的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成为青年党员未来道路上的力量源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老党员,全体与会党员在曾江林书记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淬炼纯洁党性,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仪式后,党委副书记刘海颂、副院长温乃元一行走访慰问因身体原因未能到现场的老党员及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医院党委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