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举行“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08:30:38 浏览次数:1713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工会组织全院会员从5月中下旬至现在认真开展“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职工线下诵读活动,并于6月30日下午举行了“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职工诵读竞赛。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古宇环主持会议,江汉奇、刘海颂、赖燕等工会副主席和各工会委员、全院职工代表60余人出席了活动。

副院长、工会主席古宇环在致辞中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和工会运动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医院工会举办“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是我院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准医院方向的一场有力的实践。

image.png

他指出:广大职工要以此次诵读竞赛为契机,重温红色经典,一要赓续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创新变革的思想伟力,从党的辉煌征程中汲取拼搏奋斗的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我希望医院工会在诵读实践中“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发扬医者仁心的品德,更好地服务群众,促进医院发展迈大步、促进健康卫生事业开新局;二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永远保持为党为国为民的初心,用好“中医药”瑰宝,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处,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嘱托,在创新创业的新征程上勇于作为、敢于作为!

image.png

image.png


竞赛随着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江汉奇进行诵读的《百年庆典》进入高潮,他声情并茂的真情告白,让二中的工会职工们升华出“仰望飘扬的红旗,在您的引领下,中华民族 复兴之路的英勇悲壮,我们触摸汉唐荣耀碑文”的气势磅礴,诵读者刘艳护士长、钟霏霏党务工作者,更是以普通大众的视角,亲切朴素的表达、自然真实的倾诉,讴歌了百年大党,让我们怀揣梦想,追随着党,再踏征程、共创辉煌。

根据诵读竞赛的评选,我院推荐了三位优秀诵读者为市总工会“我心向党”红色经典职工线上诵读活动的诵读者。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刘艳(白求恩精神).mp3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江汉奇(百年庆典).mp3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钟霏霏(我爱祖国的红).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