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妇委会开展2021年 “颂党恩,传家风”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08:28:16 浏览次数:163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开展2021年“颂党恩,传家风”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医院妇委会,积极响应区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颂党恩,传家风”家风家教主题宣传的号召,于5月至6月组织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一是明确目标意义,铭记党史党恩传递正能量。以“岁月无声,足迹留痕”为题进行爱党爱国宣讲,引导党员树立良好家风,构建和睦家庭。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华民族关于家风家教的优良传统,形成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

二是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通过对医院“最美家庭”获得者的故事分享,聚焦宣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引导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医院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下,真正将淳正的家风在医院职工的生活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