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贯彻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6-13 18:27:59 浏览次数:1732

党委书记带队坚守一线  护航端午疫情防控

6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收听收看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全省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省卫生健康委段主任对当前疫情工作作了重要部署,随后我院召开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医院各科室上下要强化压实责任观念,以极端负责任态度,扎扎实实,老老实实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打好打赢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战。

image.png

曾院长在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的相关会议精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入院病患及陪护逐一检查;要强化国内及中高风险城市低风险地区来梅返梅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持续完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等监测“哨点”,进一步提高 “哨点”监测敏感性,健全预警快报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image.png

为进一步督促防疫人员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肃防疫纪律,曾院长一行先到南院区预检分诊、急诊、门诊抽查医生回收流调表的情况,在骨伤科、内科、外科等病房查陪护证,随后到北院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主要科室进行检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