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6-13 18:53:56 浏览次数:1652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年-2030年)》控烟行动,加强无烟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烟草危害健康认识,5月27日,我院围绕第34个世界无烟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主题。我院志愿者联合梅石社区志愿者围绕宣传日主题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向过往群众介绍了烟草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引导大家广泛传播吸烟及二手烟暴露危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控烟活动中,免费发放控烟戒烟的宣传资料约50余份 。同时,向干部职工对烟草危害和控烟方面知识进行健康宣传讲座,通过讲说的形式,更好地让大家都能深刻的认识烟草带来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线下无烟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咨询、宣传展板、宣传单等内容上,普及了大家对健康教育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吸烟群体对控制吸烟的信心,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