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医讯】广东省中医院传统疗法中心专家奎瑜博士 2020年6月20日上午来我院出诊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08:42:41 浏览次数:1580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岭南陈氏针法工作室专家将来我院定期坐诊。本周六2020年6月20日上午岭南陈氏针法传承人,广东省中医院传统疗法中心专家奎瑜博士将来我院针灸科出诊,有颈肩腰腿痛及关节疼痛、失眠等方面问题的患者可以预约登记,记得带上X片、CT片或者MR片,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专家介绍

1.jpg


奎瑜,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国家治未病服务基地负责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针灸学/PBL教学主讲老师。广东省针灸学会针灸治未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穴位埋线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联中医外治操作安全研究专委会常委兼副秘书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岭南陈氏针法第五代传承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擅长:无创骨盆修复;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失眠的中医外治治疗。

 

出诊时间:2020年6月20日(周六)上午8:30 – 11:30

出诊地点: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北院区针灸科

预约电话:(吴沁欢)15017810395


就诊顺序以挂号时间为准,请需就诊患者当天及时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