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肿瘤防治宣传周】内三科(中医肿瘤科)开通预约门诊服务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23 14:57:43 浏览次数:1803


  疫情期间,为方便肿瘤患者到医院就诊,根据医院安排,内三科(中医肿瘤科)开通了预约门诊服务,开设中医肿瘤综合门诊(周一至周六上午)、癌痛门诊(周三上午),真情服务有需要的肿瘤患者。


微信图片_20200423150511副本.png


  【门诊就诊温馨提示】

  1、建议通过“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挂号就诊,选择“北院区内三科”出诊医生。

  2、预约挂号患者请在预约时间内至我院自助挂号机取号候诊。

  3、到院后请先至预检分诊测量体温,填写《新冠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签字后交给就诊医生,医生核查签名后方可就诊。

  4、候诊时请保持距离,避免聚集。

  5、就诊时严格“一人一诊一室”。

  6、发热患者请直接至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位于北院区门诊楼左侧。

  7、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我院医务人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3150517.jpg


  更多预约就诊详情,请关注“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公众号或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


医院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