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简讯:市社保基金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6-08-04 11:16:44 浏览次数:4552

  2016年8月3日下午,梅州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局长黎红英、副局长刘碧苑等领导莅临我院,就基层医疗保险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曾江林、副院长温乃元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院长曾江林汇报了2016上半年医院医保管理工作情况,我院医保办主任通过详细的数据,从医保住院人群分布、医保各项费用占比情况、医保次均费用及住院天数等方面分析了我院上半年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医疗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再接再厉,落实好医疗保险制度,共同为梅州百姓服务。座谈会上,黎局长就2016年度梅州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结算标准作了详细解读。双方对医院医保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的探讨,达成了携手便民的共识。市社保基金局与我院签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医疗服务协议 》。黎局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研究制定出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让群众共享医保的实惠。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