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我院六届第十六次职代会召开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6-07-21 10:27:38 浏览次数:3726

  2016年7月20日下午,我院六届十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大楼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职工代表和医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共10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院院长曾江林主持,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任务,紧紧围绕医院现实提出今后工作重点:一,继续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以帮扶促发展,使医院逐步向专科特色化综合医院发展。二,加强中医药治疗,合理充分使用本院中药制剂。三,合理使用大型设备检查。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地建言献策,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共收集了讨论意见和建议二十多条。
  曾江林院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发言,为各位代表所表现出来的主人翁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能马上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时间解决的按期解决。本次会议会风朴实、气氛热烈,达到了规划未来、共谋发展的目的。
  大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开拓进取,进一步重视和发挥职代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为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发愤图强。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