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6-07-08 14:59:04 浏览次数:3638
  日前,按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总支部在李有权门诊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上辅导课和讲党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委员刘海华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程有三项。

  一是座谈会。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重温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的艰辛历程,从建党初期的风雨飘摇到现在的繁荣鼎盛,归功于党的正确领导,走了群众路线。



  二是辅导课。邀请中共梅州市委党校张明湘主任上专题辅导课。张主任以“贯彻两项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对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他首先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精髓。接着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解读,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使与会的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三是上党课。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江林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他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参会者进行亲切交流;接着曾院长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从“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强化党的问题意识和严肃党内生活”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保持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工作重点,就是要讲成绩、讲贡献、讲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精神。为此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注重实干、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为加快建设卫生强市、推进健康梅江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医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努力。





院党总支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