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到梅州市中医医院调研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5-29 08:09:57 浏览次数:3604
  日前,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汪洪滨主任、柯忠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梅州市卫计局副局长刘水、梅江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等领导陪同调研。
  徐庆锋局长一行3人到我院临床一线各科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到新购梅县人民医院旧址考察,对医院扩容提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院长曾江林对中医院工作的发展规划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对老龄化社会的健康需求趋势,探索依托中医院开展有中医药特色的养生养老和老年病防治工作作了题为《关于中医医院开展中医养生养老、老年病防治项目的探讨》的建议。徐庆锋局长听了建议后表示:对梅州市开展中医药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将会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单位主要领导领办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提案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研究,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加以解决。
  接着,徐庆锋局长还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目前状况和在治未病、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后,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为中医药强省建设所做的努力感到欣慰,他说:要好好总结这八年来在中医药强省建设中所取得的经验,要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更多的人民群众服务。对医院的发展规划和思路,徐庆锋局长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找准定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解决医院目前发展中的各项难题,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加快市中医医院现代化建设。
  

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等一行视察我院治未病中心


省中医药局徐庆锋局长实地考察了我院购买的梅县人民医院旧址

院信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