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一年一度高考体检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4-03 09:16:31 浏览次数:3633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而高考体检是高考录取的一个重要步骤。 为顺利完成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近日,在我院举行了梅江区高考体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候舒成副院长主持。区卫计局钟战平副局长、区招生办刘锦岳主任及我院负责体检的医务人员共40多人出席会议。
  区卫计局副局长钟战平就医务人员工作态度、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区招生办刘锦岳主任强调了中医院体检工作与学校的对接及一些注意事项。侯舒成副院长部署了体检操作规范并进行培训,我院参检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落实各项体检任务,圆满完成体检工作。
  4月1号上午体检工作在本院李有权门诊大楼顺利拉开序幕,总检医生由侯舒成副院长、李宏春主任担任。此次体检要求认真做到“三个统一”,“两个不偏”,即统一标准、统一操作、统一填写(卡),不偏宽、不偏严,确保体检工作的质量,这次体检至本月下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