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梅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基石》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3-26 11:05:36 浏览次数:3496
  为配合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4日,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基石》。
  该片通过重温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是当前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在《基石》中,那个战争年代,伟大的共产党人正是凭借其坚定的信念,超人的毅力,在艰苦的革命战争中,经受住了各种风险考验,不怕流血牺牲,英勇就义,为新中国的诞生付出一切乃至生命,用生命之驱作基石垒了我们的新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秉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发扬艰苦朴素,不怕流汗吃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激发斗志,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自觉抵制物质的利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付出我们的聪明才智与汗水。

  我院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基石》,均认为受益匪浅,感受到又一次接受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