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医院召开六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2-26 15:41:20 浏览次数:3555

  2014年2月25日,梅州市中医医院六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职工代表、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共9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古宇环主持,院长曾江林作了2013年医院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指出当前医院工作重点是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积极整治“庸懒散奢贪”,以全省推进中医药工作会议为契机,健全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医院内部管理,突出中医特色,加大“三基”、“三严”的培训及考核力度,加强病历质量检查力度,按照“三甲”评审要求,不断完善医院的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医患沟通,减少医疗纠纷发生。医院工会财务审计小组对2013年财务工作作了财务审计结果汇报。会议提出以《如何抓好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确保医院业务平稳健康发展》、《2014年梅县人民医院旧址交付我院使用后,如何分配现有资源,促进医院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共收集了意见和建议三十多条,比较集中的有健全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质量、中医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

  我院六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起到振奋士气,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对医院的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全院职工将加倍努力工作,同心同德,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更上一层楼。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号召全院职工群策群力,争创优异业绩。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