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医德医风讲座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3-05-27 08:17:00 浏览次数:3536

为加强我院医德医风建设,医院召开医德医风讲座,组织全院职工分批进行培训,讲座由副院长温乃元负责带头学习培训,会议还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春传达贯彻落实了广东省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及广东省卫生厅的粤纠办发【20132号文件《关于高州市人民医院医生收受药品回扣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医院的兴衰,取决与质量、人才、技术、设施和医德医风状况,如果把设施比作医院的骨架,人才比作医院的血液,质量比作医院的生命,那么医德医风就是医院的灵魂。温院就我院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作了详细的剖析,同时提出“卫生行风让人民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分为2013522日、23日、24日六批进行。

 

 

课件下载链接

 

信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