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谢耀琪区长潘小韬到梅州市中医院调研

责任编辑:mzszyyy 发布时间:2010-01-28 18:48:05 浏览次数:3624

 区委谢耀琪书记在梅州市中医院调研时要求 

完善制度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2009年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耀琪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小韬在罗红葆副区长的陪同下,到梅州市中医院调研。谢耀琪书记在调研时强调,医院要从制度建设入手,着力提高医技队伍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中医院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及医疗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医院新门诊大楼改建的筹备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谢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医院情况汇报,肯定了中医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医院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好、业务发展好、医院管理好。
    谢书记要求,中医院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在“三个加强,一个提高”上下功夫。一是要加强院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医技队伍管理,从制度建设入手,建立健全以制度管人管事的科学管理机制;三是要加强财务监管,形成廉洁从医的良好氛围,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避免出现干多干少一个样现象;四是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维护医院形象,通过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着力培养医技骨干力量,加快建设一支一流、稳定的医技服务队伍,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区卫生局领导、中医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