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纪委、区检察院、市中医医院召开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建设专项预防工作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mzszyyy 发布时间:2010-01-28 18:42:44 浏览次数:3600

      2009年10月22日下午,区纪委、区人民检察院与梅州市中医医院在中医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敦辉,区监察局局长何建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兴周、副检察长李炼新、反贪局局长王导、梅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曾江林、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联席会议的主题是:在梅州市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建设工程过程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工程建设参与者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职务犯罪。联席会议决定:在梅州市中医医门诊大楼建设项目中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梅江区人民检察院对本工程开展职务犯罪专项预防。主要内容有: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加强警示教育;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确保工程建设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建立双合同管理制度;健全办公会议制度;建立工程变更设计管理制度;建立工程计量与支付制度;建立监理单位自我约束制度;建立巡查和检查制度;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检察机关和梅州市中医医院各负其责,共同推进梅州市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工程建设的有序、高效、廉洁。致力建造成我区优秀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