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义诊】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7:46 浏览次数:5296

  5月15日上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我院派有内科、儿科、骨伤科、外科、妇产科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现场提供血糖、血压测量,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问诊。

  义诊时间:2019年5月15日上午9:00

  义诊地点: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桃西村委会)



专家简介

blob.png

  梁益辉,内三科主任,中西医结合肿瘤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曾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心血管科进修学习。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中西医诊治,尤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癌、肝癌、结直肠癌、胃癌、食管癌、鼻咽癌、乳腺癌、前列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等常见恶性肿瘤。

blob.png

  温 燕,主任中医师,梅江名中医,199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医学学士,一直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中医内科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治疗消化系统、呼吸系统、高血压、糖尿病、老年病等内科疾病。

blob.png

  吕娜珍,儿科主治中医师,2010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本科学历,2013年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进修儿科一年,对儿科常见病有丰富临床经验,疗效确切。

blob.png

  卢志峰,骨伤一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199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专业本科毕业,长期从事骨伤科临床工作,临床经验丰富。曾在广州陆军总医院骨科进修学习,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四肢创伤、脊椎创伤、关节创伤、髋膝关节病、骨病、畸形关节等。

blob.png

  李奕南,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96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在对泌尿外科、腹部外科、有较深的造诣,2003年在中山医学院微创外科进修一年,2004年开展外科微创诊查及微创手术治疗; 2009-2010到广州医学院附院再次进修微创外科, 2011年响应“发展建设中医药”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行中医研究生学习,于2013结业。并多次在中国医师外科杂志、岭南现代外科杂志、中华实用临床杂志发表相关论文。目前已独立开展钬激光碎石术;经皮肾镜取石术、经尿道膀胱镜取石术、经尿道输尿管镜取石术、膀胱镜检查,经尿道膀胱镜下取石;等离子前列腺电切、膀胱肿瘤电切;腹腔镜下输尿管结石取石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腹腔镜下疝修补术等等病例2000余例。

blob.png

  陈卫东,副主任医师,1996年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从事妇产科工作1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各种难产、终止妊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