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人人有责”惠民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3:43 浏览次数:4445

  4月20日上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将开展以“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赠药惠民咨询义诊活动。我院派有内科、儿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推拿科的专家团队参加此次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义诊和其它健康咨询服务(现场提供血糖、血压测量)。

  时间:2019年4月20日上午9:00

  地点:梅江区金燕大道109号万达广场

 

专家简介

blob.png

  谢勇庆,急诊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多年,有扎实的内科基础,对心血管疾病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重症医学,擅长治疗急诊内科及心血管疾病。

blob.png

  涂建平,儿科主任,儿科副主任医师,1991年7月毕业于汕头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梅县人民医院儿科临床工作, 1998年4月至1999年4月于中山医科大学附属三院和2008年10月至2009年4月于中山一院进修儿科临床。对新生儿系统疾病、呼吸系统、血液系统、肾脏系统的疾病认识较深。

blob.png

  李奕南,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96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在对泌尿外科、腹部外科、有较深的造诣,2003年在中山医学院微创外科进修一年,2004年开展外科微创诊查及微创手术治疗; 2009-2010到广州医学院附院再次进修微创外科, 2011年响应“发展建设中医药”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行中医研究生学习,于2013结业。并多次在中国医师外科杂志、岭南现代外科杂志、中华实用临床杂志发表相关论文。目前已独立开展钬激光碎石术;经皮肾镜取石术、经尿道膀胱镜取石术、经尿道输尿管镜取石术、膀胱镜检查,经尿道膀胱镜下取石;等离子前列腺电切、膀胱肿瘤电切;腹腔镜下输尿管结石取石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腹腔镜下疝修补术等等病例2000余例。

blob.png

  谢美兆,骨二科主任,骨伤科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梅江名中医,1986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从事骨伤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曾在广州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北大医院等骨科进修学习,在临床上对骨科创伤、骨关节病等具有丰富的中西医诊疗技术及经验,在退行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上有独特的疗效。

blob.png

  陈卫东,副主任医师,1996年毕业于暨南大学医学院。从事妇产科工作1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各种难产、终止妊娠技术。

blob.png

  邹柳祥,推拿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岭南林氏推拿正骨第三代弟子,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16年至2017年代表我市参加中国援助非洲赤道几内亚的援外医疗服务。曾在广东省中医院推拿科进修林氏推拿正骨。擅长运用林氏正骨推拿结合针灸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面瘫、膝关节炎、中风后遗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