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我院与《民生820》联合举行“进基层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5-03-25 11:09:13 浏览次数:3437

  3月23日,我院与《民生820》联合举行“进基层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在西阳卫生院举行。我院院共计派出内科、针灸、骨伤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8名专家,其中来自广州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周琦石博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耐心等待着医生诊疗。医务人员也为当地群众的热情所感动,一下车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细心地为群众把脉问诊、体检、开处方、指导用药、解答咨询等。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得到我院的优质医疗服务,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为200多位群众进行免费检查及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就医政策和疾病预防等宣传单资料200余份,共计送出2000多元药品,展现了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心中有爱,服务有情”的良好风貌,提高了社会效益,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大众、奉献社会各界的服务宗旨,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一至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