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梅州市中医医院参与第三届观众节与《民生820》举行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5-01-06 11:02:18 浏览次数:3454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2014年不知不觉地过去,2015年匆匆到来......
  梅州电视台第三届观众节,在元旦佳节如期举行,大批市民如约而来,一起参与迎接2015的到来。梅州市中医医院放弃休假与电视台《民生820》在文化公园联合举行义诊,为市民送上节日的温馨祝健康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我院派出内、外、儿、皮肤、骨伤、针灸等十多名专家,组成精湛的医疗技术义诊服务队,在文化广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市民送医送药。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闻讯赶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细心地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体检,量血压、测血糖等常,为病人切脉、听诊、耐心询问患者身体状况、分析病情,并讲解注意事项,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这次我们活动,为500多名市民送出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向广大市民发放300多份健康宣传资料。
  一个上午,时间在指缝悄悄遛走,活动也随着结束,而我们“心中有爱,服务有情”的服务宗旨始终未变,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患者需求导向,以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尽心、尽意、尽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打造社会认可和人民群众满意品牌医院。

院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