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梅州市中医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9-16 09:09:58 浏览次数:3467

  9月15日,我院启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活动,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内、外、儿科等专家一行专家10多人在城北镇卫生院的协助下,来到城北镇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是与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三好一满意和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等工作相结合的,是医院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又一个自选动作,于是医院围绕推荐宣传口号---健康生活,从我做起;首诊到社区,方便又省钱等内容,派出内科、骨伤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及皮肤科等专家为群众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形成生活中的健康行为习惯,倡导广大民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诊治患者100余人,送出药品36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