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梅州市中医医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3-26 10:56:17 浏览次数:3459
  3月22日上午,院党总支与梅州电视台《民生820》联合组织党员专家到白宫卫生院举行义诊活动,开展“送医送药到基层”。为掀起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我院提出的品牌活动——“中医药两进”,开了一个好头。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参加义诊的专家有骨伤科、针灸科、外科、内科、儿科、妇产科等多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骨伤科和针灸科的专家,通过中医特色手法,现场为患者推拿按摩,松筋骨,专家们的手法到位,态度亲切,使前来就诊的群众感到很温暖。

  此次义诊活动诊治人次170多人,送出药品价值4500元,并为患者免费做B超、心电图检查,这次活动给群众带来了实惠,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