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第二届观众节我院与《民生820》联合义诊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1-03 10:21:04 浏览次数:347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梅州电视台第二届观众节如期举行,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我院与《民生820》在院士广场联合举行义诊,为市民送医送药送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我院派出的内、外、儿、皮肤、骨伤、针灸等科室共十多位专家组成的义诊队伍。当天闻讯赶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诊治现场人潮涌动,在义诊现场,我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就医的病人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这次我们为300百多名市民免费诊治,送出价值5000多元的药品,发放500多份健康宣传资料。
  新年伊始,“心中有爱,服务有情”的服务宗旨永远激励我们尽心、尽意、尽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