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冬日义诊关爱在押人员健康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3-12-20 11:12:29 浏览次数:3501

  寒风萧萧,挡不住义诊队伍送健康的步伐,12月18日,医院组织各科专家来到梅江区看守所,为在押人员义务诊治,带来冬日的问候。
  义诊队伍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了现场,只见现场桌椅、太阳伞摆放整齐,醒目的横幅让这冷清肃静的关押区多了一份人情味。此次义诊专家包括了骨伤科、针灸科、外科、内科、皮肤科、妇产科等多个科室,提供 B超和心电图作为辅助检查。民警们事先将待诊人员及所患疾病记录好,有秩序地带到各科专家桌前。专家们不顾寒风凛冽,耐心地了解病情,细心地诊治。这次义诊没有了以前在基层群众层层围住的景象,都是在有序、安静地进行着,但专家们的关爱之情却浓浓地笼罩着现场,在押病患对医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义诊活动诊治在押病患约70人,送出药品价值3500元,不仅切实地为在押人员提供了医药资助,更体现了我院大爱无边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