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我院与《民生820》联合到蕉华工业园义诊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3-11-20 16:09:04 浏览次数:3499

  11月19日,我院联合《民生820》在蕉华工业园的蕉华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我院派出内科、外科、针灸科、骨伤科、儿科等多个专科的十多名专家为当地的人民群众免费送医送药,改善当地群众看病难、找专家难的现状。
  义诊活动中到场就诊及咨询的群众均以中老年人为主,病种包含内、外、儿科等常见疾病,多为老人病及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压及其相关并发疾病、糖尿病、老慢支、冠心病、脑血管病变及各种疾病手术后康复等。根据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偏高的现象,医院设有专人给到场咨询或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对测量结果进行记录并反馈到个人,活动中还派发中医健康教育宣传单张,增加居民对中医的认识,使其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但给群众带来便利,而且免费送医送药,减轻了群众的负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

 

信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