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我院特邀北京协和医院专家联合《民生820》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3-03-26 14:42:12 浏览次数:3458

  2013年3月23日上午我院邀请北京协和医院两位有丰富的内分泌临床一线工作经验的教授与我院专家联合在文化公园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近千名群众在义诊现场等候专家为他们把脉问诊,医务人员为他们免费测血压、血糖。据专家介绍,糖尿病、高血压病的发病率每年都呈上升趋势,这两种病相互成为并发症的机率很高,是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一大因素。两位专家在从事内分泌病基础和临床研究中发现“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预防和减少这两种病的主要因素,同时适当的运动、定期监测血糖、血压,适时调整用药是保证治疗效果的关键”协和医院的两位专家还说,医务工作者有责任经常提醒病人注意这些事项,为构建和谐社会,让民众共享健康生活尽一份力。

  仅一个上午我们在广场发出一千多份资料,同时送出价值三千多元的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