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诊活动

市中医医院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mzszyyy 发布时间:2010-01-28 18:30:24 浏览次数:3593

     

       2009年6月7日上午,市中医医院联合梅州日报社在梅城百花洲影剧院举行“我看民生,我爱健康”大型现场义诊咨询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市中医医院派出了3名主任医师、1名主任药师、6名副主任医师,共为250多名市民“把脉问诊”,为40多名市民进行中医治疗,发放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等保健宣传资料1000多份。在活动过程中,来了一位母亲,怀抱着脸色发紫的小孩,原来这位1岁多的小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家庭经济困难,没办法长期坚持治疗,中医医院儿科医生检查后便热心地向这位母亲介绍一些医疗补助政策和办理治疗的简便途径。医生的热情感动了小孩的母亲和在场的群众。整个上午,无论是专家义诊前台,还是医护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的前台都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市民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热切希望能在本市举办多种类似的活动,为市民送上更多的方便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