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名医党员走进基层送医送药活动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14:45:33 浏览次数:2911

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11:30,我院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指导老师——侯舒成主任参加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骨伤中心党支部联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在江北文化公园广场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名医党员走进基层送医送药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前期我们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让更多有需求的百姓都能够参与并享受到这次免费义诊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得到其它相关方的大力支持,现场布置井然有序。义诊当天,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的医疗问题,并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发放药物,传授讲解保健知识及在日常用药等方面给予指导。

image.png

活动在多方配合努力下圆满结束,今后工作室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公益,积极参与社区健康义诊活动,将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