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产品 >> 产品介绍

中药制剂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1-28 15:38:45 浏览次数:5958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制剂室成立六十年来,在历届医院领导重视下,得到不断的发展 保持和发挥中药制剂特色。

  目前,我院制剂室的工作用房有一千平方米。职工近30人,90%以上的人具有药学职称。其中副主任药师1人,主管药师4人。

  我院制剂室已能生产包括内服和外用共十二种剂型,三十多个纯中药制剂。骨科、内科等临床科室均有自己的传统优势品种。如内科的消化类湿滞片,结合本地气候和饮食习惯,在健脾除湿方面疗效特好。自八十年代问世以来,经常供不应求,在广州、深圳珠三角地区也广受欢迎,很多东南亚华侨回乡探亲之际,都会买一些湿滞片带到海外赠送亲友,充分显示出中药制剂特色疗效。儿科的中药合剂有大柴胡退热合剂,前胡桑菊合剂。骨科的固肾壮骨片、通络片、外用药酒等,由于使用安全方便,疗效确切,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