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三科医生简介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30 08:48:57 浏览次数:6952

image.png

丁志松,男,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内三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副主任中医师。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专科专病委员会常务委员

广东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梅州市心脑学会委员

临床擅长

肿瘤内科的治疗(肺癌、肠癌、乳腺癌等各种肿瘤的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等)

老年医学科疾病的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如冠心病、脑梗死、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绞痛等;呼吸疾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炎、慢性支气管炎等)

消化内科的治疗(胃肠息肉、胃肠溃疡、慢性胃炎、幽门杆菌感染等)

对以上疾病等的诊治有深入的见解及中西医综合诊治经验。

主持广东省课题1项,梅州市课题2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image.png

黄仙妍,主治中医师,梅江区最美抗疫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image.png

王棱杏,主治中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擅长常见肿瘤的诊断及内科治疗。


image.png

郭远婷,主治中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擅长肿瘤内科常见疾病的诊疗,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image.png

刘杨,主治中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曾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进修,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image.png

吴 珊,住院医师,中医学学士,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熟练运用中医经典理论指导治疗肿瘤、中风、眩晕、咳嗽、失眠等临床常见疾病。在中医体质调理与养生保健等方面有一定经验。


image.png

王湘淇,中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擅长内科及常见肿瘤的诊断及中西医结合内科治疗。


image.png

陈艳英,医师,毕业于韶关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image.png

刘丹宁,中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硕士,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熟练掌握内科及常见肿瘤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image.png

沈威,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