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一科医生简介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5 09:32:27 浏览次数:9056

image.png

刘文辉,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内一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梅州市名中医工作室指导老师,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目前担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慢性肾炎,慢性肾衰竭,糖尿病肾病,肾病综合征等,熟练掌握尿毒症血液透析治疗技术,擅长其它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image.png

钟伟文,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副主任中医师。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进修1年。擅长脑血管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image.png

杨浒源,男,副主任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汕头大学,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进修1年,熟练掌握神经内科疾病以及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脑血管病、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以及头晕、头痛、失眠障碍、焦虑障碍、抑郁障碍的诊治。


image.png

谢立标,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呼吸方向硕士研究生学历,副主任中医师,梅州市医学会急危重症医学分会委员,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在我院急诊科、急诊ICU工作8年余,对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一定的掌握,熟练掌握急诊ICU急危重症的救治及气管插管、呼吸机操作、深静脉穿刺等相关操作。曾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内科进修学习半年,熟悉肾内科常见病种诊断治疗及掌握各种血液透析血管通路维护技术。


image.png

郑庆浩,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七年制,硕士研究生,副主任中医师,广东省第二批名中医师承项目继承人,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擅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image.png

房宗宝,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副主任中医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常委,广东省第二批名中医师承项目继承人,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曾到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进修呼吸内科,熟练掌握支气管镜及肺功能检查操作,擅长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治疗。


image.png

谢爱琼,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副主任中医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梅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委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曾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进修一年,主治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尤其擅长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痛风性关节炎、甲状腺疾病、血脂异常的中西医防治;中药汤药治疗更年期综合征、咳嗽及胃肠功能紊乱。 


image.png

刘文豪,主治中医师,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曾到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呼吸内科,擅长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