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科医生简介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15 10:04:32 浏览次数:2023

image.png

罗旋浩,功能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山大学,专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常务委员、梅州市医学会超声介入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基层超声诊疗委员会委员、梅州市医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擅长心脏大血管彩超、甲状腺、乳腺、肌骨彩超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


image.png

杨史珍,超声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汕头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产前超声诊断、妇科、乳腺、甲状腺、盆底超声、输卵管超声造影等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image.png


饶红林,超声科组长,主治医师,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曾经在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广东影像超声诊断中心进修,善长于腹部超声、乳腺、甲状腺、妇科、产科及子宫输卵管超声造影及盆底超声等检查,熟练掌握各种常见病,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断经验。


image.png


古舒梅,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汕头医科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擅长产前超声诊断,妇科,乳腺、甲状腺及盆底超声等疾病的超声诊断,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image.png


江海达,主治医师,毕业于汕头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腹部彩超、心脏大血管彩超、甲状腺、小器官及浅表组织彩超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


image.png


廖芳娟,主治医师,毕业于云南昆明医学院,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进修,擅长产前超声筛查、腹部、妇科、乳腺、甲状腺、盆底超声等疾病诊断,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image.png


蔡 锞,医师,专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曾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腹部、妇产科、浅表超声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image.png


叶乐辉,主治医师,毕业于汕头大学,专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产前超声筛查、妇科、乳腺、甲状腺及盆底超声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image.png

孙丽燕,主治医师,毕业于汕头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九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曾在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心脏大血管彩超、甲状腺、乳腺、妇产科的疾病诊断。


image.png

赖伟平,主治医师,毕业于汕头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余年,任梅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分会委员、梅州市医学会超声介入分会委员。曾在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擅长腹部彩超、心脏大血管彩超、甲状腺、小器官及浅表组织彩超的疾病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


image.png


刘 敏,医师,毕业于贵州省遵义医学院,大专学历,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十年,曾在广州市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腹部超声、心脏大血管超声、甲状腺超声、乳腺超声、妇科超声、盆底超声疾病的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