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医生简介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4-02-02 08:38:02 浏览次数:6373

blob.png

谢勇庆:急诊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多年,有扎实的内科基础,对心血管疾病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梅州市人民医院进修重症医学,擅长治疗急诊内科及心血管疾病。


blob.png

卢庆忠: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多年,有扎实的内科基础,对心血管疾病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廖安铭:急诊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广东医学院,曾在省人民医院急危重症部进修一年,擅长各种危急重症疾病的诊治。

陈宏辉: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广东医学院,本科学士学位,曾在省中医院ICU进修半年,从事内科、急诊、ICU临床工作多年,对内科、急诊科、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有丰富经验,熟练掌握气管插管、深静脉置管、纤支镜、呼吸机的使用等ICU基础操作。

陈籽仪: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有多年临床经验,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梁文浩:主治医师,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从事内科工作多年。擅长消化内科等常见疾病诊疗。

黄国文:主治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擅长中医内科的辨证论治。

罗志彬:主治中医师,本科学历,曾参加广东省全科医师培训、梅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修,从事内科、急诊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治内科疾病。

黄柳莹:主治医师,毕业于中山大学,函授毕业于汕头大学,从事内科工作多年。擅长内科疾病诊疗。

温衍经:主治中医师,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从事急诊临床工作多年,对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症诊治有丰富经验。

吴加乐:中医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擅长内科疾病中西医诊疗。

叶文浪:主治医师,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擅长急诊内科疾病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