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须知

责任编辑:mzszyyy 发布时间:2013-01-15 15:19:01 浏览次数:4695

健康体检须知

感谢您对梅州市中医医院的信任,来我院进行健康体检,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让您的体检过程更流畅,请配合做好以下事宜,谢谢您的合作!


1. B超检查及抽血检查请于检查日前晚10:00后禁食,体检前三日饮食需清淡、忌饮酒及剧烈运动,避免人为造成结果异常。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高血压患者照常服药,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患者在完成空腹检查项目后请及时服药。


2.检查日请勿佩戴隐形眼睛,以免影响眼科检查,眼科检查前请先完成视力检查。

3.胸片检查前,请除下胸前金银饰品。


4.女性体检应注意:妇科检查、宫颈刮片检查、经阴道B超检查适用于已婚者(月经期不做);怀孕者请告知并注明,不能进行放射性等检查;进行经腹子宫B超检查及膀胱输尿管B超时必须憋足小便;勿穿带金属、塑料亮片等饰物的上衣及连衣裙、连裤袜。未婚女性妇科B超需保持膀胱充盈,已婚女性若做阴超,则无需憋尿。女性在经期请勿留取大、小便标本及妇科检查,可于月经干净后补做。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5.男性泌尿系(前列腺、输尿管、膀胱)B超,需憋足小便。


6.小便标本留取中段尿约1/3杯,大便留取量为蚕豆样大小。

7.体检确认完成后方可离开。若您有体检项目放弃不做,算自动放弃,不予退费。


8.体检报告领取时间:3-5个工作日。请到门诊六楼医务科领取。


 谢谢您的配合,为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完善,请您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