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用药指南

我院骨科用药疗效显著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9-04 14:55:28 浏览次数:4187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一直保持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中医药防病治病的能力。中医药是一门科学,科学的发展要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中药剂型是中药充分发挥临床治疗作用的直接载体。我院制剂是集我院各名老中医、各专科骨干医师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验方,制剂室结合临床用药需要,在剂型选择、制剂工艺、质量控制标准等方面,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展了一系到的深入研究,突出中医特色,临床效果进一步验证,产品及质量标准最终都经过省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严格标准技术复查、审核,取得了相应的粤药制字批准文号。药品依法按照标准生产、检验合格后在院内供应临床病人使用。

 

  本院制剂骨科用药:固肾壮骨片、通络片、丹田胶囊、骨舒外洗颗粒、续骨外用药酒。临床病者使用后,疗效明显,深受好评。 


blob.png

blob.png